還記得這天嗎?Google跳出「3年前回憶」他點開愣了:多管閒事
許多社群平台都有自動回顧的功能,讓用戶回味過去往事。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Pexels、翻攝「@naoki_lm」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現代人都熱愛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因此不少平台都推出自動回顧的功能,讓用戶重溫過去的今天發生什麼事。不過日本1名網友卻被挖出「黑歷史」,他打開Google相簿提醒的往事後,不好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苦笑稱系統根本是多管閒事;讓許多人超有感。

更多新聞: 台北市哪一區最方便?在地人點名「這裡」到哪都快:不可能沒落

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1名網友「naoki_lm」在推特發文,稱他的手機收到Google相簿彈出通知,讓他回顧過去的這天發生的往事。結果原PO一點開馬上後悔,因為3年前他在上班途中出車禍,當時車頭嚴重損毀,他也拍下照片PO上網,事後更把車報廢處理。

還記得這天嗎?Google跳出「3年前回憶」他點開愣了:多管閒事
原PO笑說,3年前他在上班途中遭遇車禍,當時愛車車頭全毀,(圖/翻攝「@naoki_lm」推特)

雖然3年過去,原PO也幾乎忘了這段往事,但如今被Google相簿提醒「你還記得這一天嗎?」打開看還不是溫馨畫面,讓他哭笑不得,笑說「Google相簿根本是多管閒事」。貼文曝光後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笑說「超高級的挑釁」、「把你的黑歷史都挖出來」、「樂觀點想,3年後你正好好活著呢www」、「用1張照片說了一段往事」。


更多新聞: 自煮火鍋「要備料、收拾」CP值低?內行曝「划算吃法」:海鮮吃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