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未就職議員就另選立委 王世堅批王鴻薇:道德上有瑕疵
未就職就另選立委,王世堅批王鴻薇:道德上有瑕疵。(圖/取自王鴻薇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8登場,王鴻薇今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委蔣萬安陪同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加立委補選,王鴻薇也向支持她的選民致歉喊「拜託大家原諒我」,她解釋「這是我無法迴避的承擔」。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批王鴻薇未就職就另選立委,爭議太大,會有選民不認同,道德上有瑕疵,這是王鴻薇要面對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將向日本買新車? 高鐵:尚未定案勿作片面揣測

黃暐瀚透露,王世堅表示雖然之前他說「欠黃珊珊一次」,但最後他仍將市長這一票投給陳時中,王世堅強調,之後吳怡農參與補選,也將全力相挺,甚至連中山區的競選總部,都直接借給吳怡農使用。

王世堅強調,王鴻薇確實很強,但未就職就另選立委,爭議太大,一定會有選民不認同,道德上有瑕疵,這是王鴻薇要面對的問題,他認為吳怡農很強,綠營選民也會在這次補選更團結,他認為,吳怡農的勝算,遠比王鴻薇更大。



更多新聞: 不管誰選上立委 「落選頭」吳崢仍與議員無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