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時代公園今啟用 陳其邁上任2年來第23座共融公園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出席時代公園啟用典禮。(圖/民視新聞網)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在九合一大選中勝選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選後回歸市政行程,今(2)日出席時代公園啟用典禮,陳其邁表示時代公園是上任以來設置的第23座共融公園,預計今年底會完成33座,未來目標是設置百座以上的共融公園來供市民朋友使用。

更多新聞: 不管誰選上立委 「落選頭」吳崢仍與議員無緣

獲得76萬6147票支持連任的陳其邁發言表示,時代公園總花費約9700萬經費打造,占地100多坪,鄰近2個捷運站,附近也有輕軌經過。陳其邁時說,市府養工處長告訴他,此地點價值估計有百億以上,是高雄市的黃金地段,公園內共9個遊戲區、16項體健設施,可望符合市民的需求, 未來亞灣2.0計畫及半導體S廊帶將帶動高雄發展,青年就業人口可望大量增加,公園需求自然高,預計今年底會完成33座,明年中完成40座,目標是設置百座以上的共融公園。

陳其邁表示上任後增加了10億左右的預算設置共融公園,未來將持續按照期程加速興建,希望市民朋友未來可以攜帶小朋友來公園走走、聊天。陳其邁還說自己有特別交代,市府在設置的過程中一定要廣納民意,就算沒辦法達到100%完美,也要廣納市民朋友的意見指教,作為之後共融公園設置的調整方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已尋求黨內支持角逐黨主席? 鄭文燦:劇本想像力很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