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駁婚內出軌「曬5照」打臉造謠仔!愛妻大S力挺:身邊都文明人
具俊曄遭疑2018年仍與大S 親姐姐有聯繫,對此,他解釋該名女子僅是粉絲,並曝光2人的正面照,無奈表示「這怎麼可能是同一個人?」。(圖/翻攝自IG @djko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汪小菲日前槓上前妻大S(徐熙媛),雙方疑似因生活費喬不攏再度撕破臉,在微博寫下「原來你們2018年就搞一起了」,指控大S婚內出軌具俊曄,力挺他的網友更挖出具俊曄2018年來台與粉絲的合照,聲稱身旁的女子就是大S的親姐姐,不過,具俊曄今(2)日在IG公布該名女子只是粉絲,更貼出大S親姐姐與粉絲的正面照,狠狠打臉造謠仔,大S也轉發貼文闢謠。

更多新聞: 汪小菲霸氣喊「愛就愛了」29字認愛張穎穎!網狂酸:小三上位成功

汪小菲指控大S早在2018年就婚內出軌具俊曄,中國網友也當起偵探,挖出具俊曄2018年來台的照片,直言當時合照的女粉絲就是大S親姐姐,聲稱「大S與具俊曄根本沒斷過聯絡」,對此,具俊曄除了公開自己當時的行程,今(2)日又在IG曝光多張照片,放上女粉絲與大S親姐姐的正面照,直接打臉造謠仔。

具俊曄
具俊曄在IG曝光多張照片,放上女粉絲(右)與大S親姐姐(左)的正面對比照,直接打臉造謠仔。(圖/翻攝自IG @djkoo)


具俊曄
具俊曄在IG曝光多張照片,放上女粉絲(右)與大S親姐姐(左)的正面對比照,直接打臉造謠仔。(圖/翻攝自IG @djkoo)


具俊曄憤怒寫下「這怎麼可能是同一個人?硬把兩個人說成是同一個人,實在是沒辦法了,只能公開正面照片,對兩位真的非常抱歉」,並標記「#stopfakenews #liars #說謊精」,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留言力挺,「歐巴辛苦了!」、「跟喜歡造謠中傷的人說不清楚的,我們都支持你啊」、「那些毫無舉證、張口就來的詆毀不用理會,幸福的過好當下最重要」。

具俊曄
具俊曄曬出粉絲正面照闢謠,證實身旁女子根本不是大S親姐姐。(圖/翻攝自IG @djkoo)


而大S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老公具俊曄的貼文,寫下「好幸運我和歐巴身邊的朋友們都是耳聰目明文明人」。

具俊曄駁婚內出軌「曬5照」打臉造謠仔!愛妻大S力挺:身邊是文明人
大S也轉發具俊曄貼文闢謠。(圖/翻攝自IG @hsushiyuan)


更多新聞: 大S千萬床墊成羅生門!遭疑「調包」經紀人還原真相:她根本不知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