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親曝選民「溝通心法」!用這3字形容自己:這是公認的
吳怡農、王鴻薇將投入北市立委補選。(圖/翻攝王鴻薇、吳怡農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請辭立委後,讓該選區需進行立委補選,藍綠則紛紛推派候選人,將由北市議員王鴻薇對上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雙方現已經完成登記程序。不過,王鴻薇登記參選也正式打臉自己幾天前的說法,成為「史上最快落跑議員」。另外,吳怡農過去對決蔣萬安時期的影片也被翻出,當時他對於「如何和選民溝通」侃侃而談,嚴謹、務實的個性,更讓他用「太難搞」3個字來形容自己,笑說這是大家公認的。


更多新聞: 謝國樑「免費送Gogoro」政見將實現?鄭家純用1句話神譬喻開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怡農指出自己遭遇反對聲音時,第一反應會想要更接近他們,希望對方罵之後,願意和自己對話;他指出,大家在開罵時,通常都很激動,是帶著感情在罵與批評,但這代表著,無論年紀大家仍舊關心國家、關心未來,因為這樣才會罵,不然才懶得理你。吳怡農說:「民眾願意和我們溝通,雖然一開始比較嚴厲,或是比較多口水,但那個是第一步,希望對方能看到,我是很願意聽他們想說的話。」

吳怡農親曝選民「溝通心法」!竟用這3字形容自己:這是公認的
吳怡農指出,自己遭遇反對聲音時,反倒會想要更接近他們,希望能和對方進一步的對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談及自己最想為台灣做的事,吳怡農認為,公共政策事影響國家發展,是最重要、最直接的方式,台灣很美的地方,在於民間有很多力量,在各自崗位與社會不同的角落,用自己的方式為台灣拚命,並帶著社會前進。這是他回來台灣第一年後,感觸最深的。

此外,吳怡農提到曾有一件事,讓他相當感動,當時有位民眾特地跑來,告訴他「謝謝你讓大家開始關心國防」,他認為這是相當感動的。另外,被問到最能夠形容自己的3個字,吳怡農則說「太難搞」,表示這是大家一致表決的。

更多新聞: 四叉貓靠爆料「2週進帳10萬」!網:請助理喝酒沒 他秀證據喊1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