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會後悔的裝潢是什麼?網一看曝「這種最不行」:無法換心情

一名網友詢問裝謊最容易後悔的類型,不少人均認為「釘死」類型。(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多數購屋族在買了新家後,會好好的裝潢一番,把家中打造成心中理想的模樣。不過,有些裝潢可是做了就「回不去了」。近期,有位網友就以《什麼裝潢會後悔》發問,引發關注與討論,有不少過來人認為「釘死的」最不行。

該網友在PTT寫下「預售屋小三房近期快交屋了,開始找廠商設計裝潢,預計做天花板、地板、跟各種系統櫃,參考娘家也是裝系統家具,覺得最不實用的就是桌子,桌面太小擺不下雙螢幕,只好另買桌子使用,原本的桌子就拿來堆雜物了。」但是他認為自身經驗不足,怕裝潢後踩雷,便進一步詢問「大家覺得後悔的裝潢是什麼」。

一名網友詢問什麼類型的裝潢,最容易後悔。(圖/翻攝PTT)


不少人認為「間接照明」、「中島式廚房」、「電器櫃也不要」、「後悔裝天花板,後悔洗碗機太晚買」、「插座孔最好多留一點」、「低價位裝潢不如買現成的」,但多數網友認為釘死的裝潢最容易後悔,表示「系統櫃真的一點點就好」、「釘死的肯定後悔」、「 釘死我都不行,無法換心情」、「釘死的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