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宣布「閃電退休」 親曝未來動向與接班人選
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宣布一年後將退休,近一年業務將交給公司同仁接手。(圖/翻攝486先生YT)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從13歲起就開始工作,如今突透過社群平台宣布自己「要退休了」。他直言一切並非倉促決定,而是經過深思熟慮,強調自己很幸運找到接班人,若一切順利一年後自己將正式退休,轉為顧問。陳延昶打趣說,到時誰撥電話給他,他就要罵誰。

更多新聞: 勤誠嘉義廠導入低成本智慧製造 大幅減少人力

陳延昶在影片中指出,過去自己在13歲出來工作,當時阿嬤耳提面命的告誡他「要努力工作、要認真」,提及阿嬤時讓他在現場一度落淚。他表示,要找到接班人相當不簡單,自己相當幸運能找到適合人選。陳延昶透露,未來公司將交給現在的視覺設計總監王衍築,並升任執行長。

陳延昶說,對方了解公司文化且擁有領導者必須要的特質,包括熱愛、投入工作,還擁有相當大的創造力,以及在天馬行空中去實踐的想像力,對方雖然在公司算是資淺,但陳延昶認為這不是問題。陳延昶說,若未來這一年對方無法扛起重擔,那他只好回鍋經營,但若一切順利,明年這個時候他就要「正式退休」轉為顧問。陳延昶打趣說:「到時候誰打電話給我,我就罵誰,請去找執行長處理。」


更多新聞: 聚陽11月營收年增9.2% 估第4季表現可望優於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