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才收到郵包炸彈 烏克蘭駐馬德里大使館又收到「血包裹」
烏克蘭駐馬德里大使館收到「血包裹」,西班牙的警方將使館拉起封鎖線。(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駐西班牙馬德里大使館收到郵件炸彈造成1人輕傷,今(2)日又收到血淋淋的包裹。對此,西班牙的警方已將使館拉起封鎖線並進行調查,烏克蘭外交部也表示,烏國好幾個駐外使館也都收到類似的血淋淋包裹。

更多新聞: 未就職議員就選立委 黃光芹:國民黨在毁滅王鴻薇大作戰?

據外媒報導,烏克蘭駐西班牙馬德里的大使館,繼周三收到郵包炸彈後,今天又收到一個血淋淋的包裹。西國警方已將使館週遭拉上封鎖線,加強維安並展開調查。

烏克蘭外交部今天表示,烏國好幾個駐外使館也都收到類似的血淋淋包裹。西班牙近來已有多個和烏克蘭戰爭有關聯的單位,收到郵包炸彈,包括美國大使館、總理、國防部長、軍火製造商、空軍基地以及歐洲衛星中心。

更多新聞: 新疆大火釀多死卻沒一片黑白悼念 王丹批:人民至上?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