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登記後砲火開打 吳怡農無奈「栽贓抹黑不會贏得選舉」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SNG 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參選人都正式登記,民進黨吳怡農,今天(12月3日)一早到母校民權國小參加校慶,剛好和對手王鴻薇同場,兩人沒碰頭,但比人氣,吳怡農沿路被家長要合照,還參加趣味競賽,親和力滿滿,面對對手攻擊他是「傀儡主委」,與黑道掛勾,也讓他很無奈,強調栽贓抹黑不會打贏選戰。

更多新聞: 曝學霸經歷為鄭文燦緩頰 梁文傑:認識的智商157可能只有他

露出手部結實肌肉,頂著甜筒形狀的粉紅大球向前狂奔。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回母校民權國小參加校慶,趣味競賽撩落去,下了場,同樣受到熱烈歡迎。

王鴻薇登記後砲火開打 吳怡農無奈「栽贓抹黑不會贏得選舉」

吳怡農和家長、孩子們打成一片,卻被前一天才正式參選的藍營對手王鴻薇開酸。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王鴻薇說,「我不是選舉才來,那麼吳怡農先生好像是選舉才來,過去幾年我沒有看到吳怡農先生。」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每一年都在這邊啊,去年前年都來疫情期間除外啦,我看到好多人給我的鼓勵,可是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補選,這是接下來五個禮拜,我們努力的方向。」

王鴻薇登記後砲火開打 吳怡農無奈「栽贓抹黑不會贏得選舉」

不甩對手的酸言酸語,吳怡農轉身,繼續爭取選區家長認同。倒是王鴻薇反被問到「落跑」,明顯氣弱,也對「當了24小時牛棚投手」的同黨議員秦慧珠致歉。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王鴻薇說,「我仍然是沒有辦法去,自己為自己強力的去辯護,有任何同志因此受到困擾的話,那麼我也非常的抱歉,吳怡農他被認為是傀儡主委,他跟趙介佑家族跟黃承國的關係都非常的深厚。」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表示,「當主委期間的所作所為,我非常有自信,絕對經得起檢驗,我也希望大家用放大鏡來檢視我,大家應該如此,但請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鏡,來睜著眼睛說瞎話,我們也知道栽贓抹黑不會讓任何人贏得選舉。」

王鴻薇緊咬黑道爭議不放,讓吳怡農很無奈,強力反駁。

但兩人也被問到,是不是會尋求第3勢力支持?

王鴻薇登記後砲火開打 吳怡農無奈「栽贓抹黑不會贏得選舉」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王鴻薇說,「對不起目前,目前我昨天才登記,還沒想到這麼多。」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表示,「這個選區民進黨沒有贏過,所以這並不是一場輕鬆的選戰,我們全力爭取的是選民給我們的支持。」

吳怡農、王鴻薇都沒把話說死,但完成登記後第一天,就同場不同台,隔空互槓,煙硝味特別濃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允會和鄭文燦好好交接 張善政:12/25前公布小內閣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