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王鴻薇出戰立委補選 「後援投手」秦慧珠不是滋味?

民視新聞/陳韻年、郭文海、SNG 台北報導

國民黨徵召北市議員王鴻薇,出戰角逐蔣萬安那席立委席次。讓一度被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找上當後援投手的議員秦慧珠心裡很不是滋味,坐在台下全程滑手機,但秦慧珠解釋,那是因為在看訊息,蔣萬安出面緩頰,對秦慧珠感謝再感謝,希望大家團結打贏選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朱江配是夢幻名單? 朱立倫這樣說

狹帶勝選氣勢的準台北市長蔣萬安,開啟抬轎模式,在台上賣力拉票,因為王鴻薇被黨徵召角逐他那席立委補選,北市黨部感恩茶會瞬間變成造勢大會,但坐台下的這個人完全不動於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鴻薇她的參選是承擔。」

自爆當蔣萬安24小時備援投手的北市議員秦慧珠,低頭猛滑手機,完全不管台上黨主席朱立倫的談話,讓坐在一旁的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忍不住轉頭多看了幾眼。

國民黨王鴻薇出戰立委補選 「後援投手」秦慧珠不是滋味?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說,「不是不是我正好在看一個緊急的東西,完全不是是我跟黃呂錦茹說,她覺得她更委屈我很心疼她,有一點這個覺得對方很委屈的感覺。」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國)王鴻薇說,「昨天有打電話給秦慧珠議員,那麼我主要是拜託她可以幫忙。」

台北市長當選人(國)蔣萬安說,「我非常謝謝秦姊的體諒跟協助,大家都在各自的最佳戰鬥位置分進合擊。」

就怕自家人鬧內鬨,要秦慧珠多體諒幫忙。但北市府的小內閣名單,卻恐怕很難擺平,因為傳出朱系人馬-蔣萬安競選總幹事林奕華要接手副市長;而侯系人馬-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則將出任北市府祕書長,恐掀朱侯大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在新北市府和桃園縣府時代的人馬),(會進駐台北市政府嗎)這個問萬安好了,(侯友宜也塞了不少人到市府裡面來),這個等一下就問蔣市長。」

國民黨王鴻薇出戰立委補選 「後援投手」秦慧珠不是滋味?

台北市長當選人(國)蔣萬安回應,「團隊尋覓人才也一直正在進行當中,我們也在積極的徵詢好酒沉甕底。」

小內閣成員,蔣萬安保密到家,只盼找到適合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一起替台北打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不掛看板原因 吳怡農曝有A3海報:要打耳目一新的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