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緊咬民進黨有黑道黨員 吳怡農喊話黨中央「盡速說明」

民視新聞/楊喻晴、畢翔、方雋淮、黃彥誠 台北報導

立委補選剩下一個多月,吳怡農也開始積極佈局,週六他到民進黨新科議員顏若芳的競選服務處,準備暫時借用,打造成自己的中山區後援會。對於對手陣營一直緊咬黑道問題,吳怡農晚間也特別發文,向自家黨中央喊話,必須嚴肅面對社會的質疑,儘快提出說明、出面溝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適應博士學位遭撤銷 北大:可15天內提申訴依規辦理

支持者塞爆整個辦公室,吳怡農光是從門口,走到台前,就花了好大一番工夫。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說,「這次這五個禮拜,我們不會掛看板,我們不會插旗,可是這不表示我們不宣傳,我們更需要大家一起來幫忙。」

強調要打一場乾淨的選舉,為了拚這席立委補選,吳怡農來到剛當選議員的顏若芳競選服務處,準備暫時借用,把這裡打造成自己的中山區後援會。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說,「這麼大方讓我們把中山區後援會,設在我們若芳在中山區的服務處,非常感謝若芳相挺。」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民)顏若芳說,「大家對於他上次落選非常不捨,希望說把這麼好的立委人才,把他送進立法院。」

吳怡農跟支持者一一握手,不斷彎下腰,再鞠躬,親和力爆表。不過,距離投票只有短短一個多月,就有支持者相當激動,不滿吳怡農被藍營攻擊,希望可以大力反擊。

藍營緊咬民進黨有黑道黨員 吳怡農喊話黨中央「盡速說明」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說,「不要生氣等一下還有三個字,要投票,不要生氣要投票好嗎,把我們的憤怒轉為選票。」

細心安撫支持者,要選民多拉票。這回選戰,民進黨不斷遭到對手陣營指控有黑道問題,吳怡農周六晚間,特別在臉書發文,直指社會對於黃承國的指控,不但社會高度關切,也演變成對整個民進黨的不信任。喊話黨中央必須嚴肅面對社會的質疑,盡快提出說明,表達立場。而吳怡農的對手王鴻薇,也一開始就採取攻勢,不過,媒體人分析,這樣打負面選戰,反而會產生反效果。

藍營緊咬民進黨有黑道黨員 吳怡農喊話黨中央「盡速說明」

名嘴汪潔民說,「建議王鴻薇繼續負面選舉,你繼續用力負面選舉,因為這選戰只有3成選民會投票,只要綠營被你激怒出來,更多人出來投票,很多中間選民會說,原來你是騙人,你說人家黑道傀儡,人家根本不是,那搞不好更多人會說,落跑的給我閉嘴。」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說,「吳怡農確實是有涵養,不只是說他外表一表人才,他確實是有涵養而且有理念,確實對於全國國政國防外交,可以做得上貢獻,而不是像王鴻薇,一個只會整天潑髒水的人。」

吳怡農堅持走正面路線,回歸理性競爭,爭取最多的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二度包場《流麻溝十五號》 趙天麟:民主價值、思想自由「何嘗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