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通緝犯堅持89年次 員警驚呼「你騙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41歲的通緝犯,騎車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沒想到員警查身分,他卻說自己是89年次出生,但因為年齡實在和長相差的太誇張,而暴露身分。另外在左營區,也有酒駕騎士,想謊報身分,最後都被員警拆穿。

更多新聞: 挑戰議員失利、兒接棒也落選 台中里長酒駕自撞路邊車輛

機車騎士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第一時間核對身分。

身份證字號忘了,要問姓名,又說不識字,員警接著對出生日期,但男子的回答,讓警方當場傻眼!

員警實在太驚訝!連問好幾次,眼前的男子,堅持自己89年次,才20多歲,但怎麼看都不像。

41歲通緝犯堅持89年次 員警驚呼「你騙我」

外表差這麼多,員警當然不信,最後男子被問到心虛,才承認已經41歲,因為過失傷害通緝,才謊報兒子的身分。

通緝犯當場被逮,還順道被發現酒駕,查扣機車,帶回偵辦,而在高雄左營,也有人酒駕被逮,還亂報身分。

41歲通緝犯堅持89年次 員警驚呼「你騙我」機車騎士滿臉通紅,明顯有喝酒,但不知道是不是喝多了,連生日都報錯,最後一酒測,果然超標!

違規酒駕,以為亂報身分就能蒙混過關,通通遭到法辦。

更多新聞: 退休警涉暴力行為駕車逃 警開槍擊中輪胎順利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