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店家限量版水晶球失竊 警以車追人2小時逮到行竊婦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高雄有民眾逛街上廁所時,將手提袋放在店家的櫃子上,結果上完廁所出來,發現裏頭的限量版水晶球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一名婦人偷走的,2個小時後逮到人。另外,在鳳山也有攤車的平板電腦失竊,害得業者無法接單作生意。

更多新聞: 雙北大逃亡五公里! 撞臨檢站警開3槍 家暴男身份被起底

監視器畫面中穿著黑色衣服,腰際上還綁著外套的,就是26歲的被害人謝姓男子,他把一個紅色的手提袋放在店家的一個櫃子上面,然後去上廁所,人才剛離開,就有一名同樣也是穿著黑色衣服,身材微胖的婦人走近櫃子,探頭看了一下手提袋裏的東西,然後伸手把裏頭的東西給拿走,放進自己的包包後離開。謝姓男子上完廁所出來,發現放在手提袋裏的一顆限量版水晶球不見了,趕緊報警。

高雄店家限量版水晶球失竊 警以車追人2小時逮到行竊婦

高市前金派出所長陳聖武表示,「好不容易買到某巧克力品牌,限量版水晶球一個,後來前往附近前金區其他店家消費時,因如廁所以將水晶球暫時放在桌上,警方於2個小時後循線找到該竊,並在其住處找到失竊的水晶球。」

警方以車追人,在2個小時後就逮到嫌犯,是一名63歲的梁姓婦人。而遭竊的這顆水晶球是知名巧克力品牌今年40周年在耶誕節推出的,市價只有200多元,但非常搶手,不少人買不到紛紛到官網抱怨,失而復得,謝姓被害人欣喜若狂。

高市前金派出所長陳聖武表示,「被害人欣喜若狂,表示該水晶球非常稀有,網路上還有人跑了好幾家超商,甚至追著超商的物流車才能買到,如今失而復得除了幸運,真的非常感謝員警辦案的辛勞。」

高雄店家限量版水晶球失竊 警以車追人2小時逮到行竊婦

另外在高雄鳳山則是竊賊專門鎖定攤車行竊,看準攤車沒有店面可以鎖門,趁著店家打烊之後,偷走營業用的平板電腦和手機,害得業者一整天都無法接外送訂單。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男子,在3個小時內迅速逮人,但贓物已經變賣,得手2500元也已經花完。

更多新聞: 41歲通緝犯堅持89年次 員警驚呼「你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