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兩小時「裝滿」爆米花! 搬走1600公升桶子超費工

民視新聞/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高雄一家電影院新開幕,仿效越南,只要看電影加購爆米花,不限容器裝到滿。大批民眾把家裏各式各樣的容器全都搬出來裝,還有3名年輕人花了5600元,買了一個可容納1600公升的耐酸桶,影城工作人員花了2個小時才把桶子填滿。

更多新聞: 神人完美復刻無名、即時通重演歷史 狂飆火星文網笑:時代的眼淚

民眾說,「原本是要帶橡木桶大浴缸來的,裝不下才帶這個收納箱。」

民眾把大型收納箱交給影城的服務生,兩名服務生一剷一剷的,把爆米花裝進箱子,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填滿。

花兩小時「裝滿」爆米花! 搬走1600公升桶子超費工

民眾說,「耶第一名的戰利品,小朋友學校有活動,準備要分給小朋友吃的。」

開心抱著整箱的爆米花,到旁邊分裝,以為自己是第一名,但且慢。

超大的耐酸桶進場,現場民眾看傻眼,3名年輕人花了5600元特地買來這個容量1600公升的大桶子。桶子大到無法放進櫃台後方,影城人員先用塑膠袋裝好爆米花,再一袋一袋倒進去,倒了半天,只有一點點,圍觀民眾全都拿起手機拍下這誇張的景象。

民眾說,「很嚇人,你看我們小巫見大巫。」

民眾張先生說,「我們要拿去駁二那邊發放給路人和街友。」

高雄一家新開幕的電影,學習不久前越南的電影院,看電影只要加購爆米花,不限容器裝到滿。收納箱、水桶、紙箱、臉盆、耐酸桶、大湯桶、鍋子、大賣場保冷袋,只要能裝東西的全部出籠。

花兩小時「裝滿」爆米花! 搬走1600公升桶子超費工

民眾說,「容器太大不好帶乾脆來這邊自己黏,搭捷運過來的等一下捷運回去。」、「跟阿嬤借的煮粽子的,因為我們原本就是食量很大,我們都會去挑戰大胃王比賽。」

好幾台爆米花機同時開工,平常假日只需要一包35磅的原料,活動當天業者準備了20包來因應。

電影院行銷總監白妃說,「我們今天準備的量是比,平常多了10倍以上,有訝異到就是...,大家這麼喜歡吃爆米花。」

光是耐酸桶就花了2個小時才裝滿,上頭用塑膠袋封好後,搭電梯還得把桶子立起來。

民眾說,「那邊要過去一點好。」

就這樣又滾又搬,好不容易到了一樓,最後再放上小貨車,蓋好帆布,大費周章的送到駁二,分享給民眾。

更多新聞: 影城爆米花裝到爽!3男扛「1600公升大桶」來裝 暖心動機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