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議員失利借酒澆愁? 里長疑酒駕自撞

(民視新聞:王云宣、余壽生 台中報導)
台中市30日晚間,發生一起酒駕自撞的車禍,機車騎士行經公園旁,不慎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而騎士身分遭到起底,疑似是一名現任里長,今年挑戰市議員大位失利,事後疑似借酒澆愁,還酒後上路,遭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曝學霸經歷為鄭文燦緩頰 梁文傑:認識的智商157可能只有他

30日晚間11點多,台中東區德興一街公園旁,一輛機車,騎士左搖右晃,不慎撞上停放於路邊的轎車,騎士手、腳擦挫傷送醫沒有大礙,但警方獲報處理,發現騎士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偵辦。

而騎士身分遭起底,疑似是台中一名現任林姓里長,據了解,這名里長日前挑戰市議員大位,在11名候選人中,敬陪末座,20萬選舉保證金遭沒收,而里長職位交棒給兒子,沒想到兒子也落選,30晚間他疑似借酒澆愁,卻酒後騎車。

實際回到里長辦公室,只見里長高齡母親,她表示並不知情,記者撥打電話給里長無人接聽,只是這回疑似酒駕上路,波及無辜車輛,除了得賠償修車費用,未來恐怕還得面臨刑責,原想借酒澆愁,這下卻愁更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允會和鄭文燦好好交接 張善政:12/25前公布小內閣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