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曾莞婷替「13歲兒」慶生!甜曬「寵溺親吻照」:再陪媽媽久一點
女星曾莞婷出道多年,主演過台灣多部八點檔,精湛演技受到不少觀眾肯定,在網路上也享有超高人氣,被封為「台劇女神」。(圖/翻攝自IG @vicky_715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曾莞婷出道多年,主演過台灣多部八點檔,精湛演技受到不少觀眾肯定,在網路上也享有超高人氣,被封為「台劇女神」。昨(2)日曬出替13歲的紅貴賓「狗兒子」Bubu慶生的照片,寵溺親吻愛犬,感性寫下「拜託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再陪媽媽久一點,擁有你真的很幸福」。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放送曼谷福利」辣穿比基尼!2萬網秒暈:第一次愛上粉紅色

「台劇女神」曾莞婷昨(2)日曬出替13歲的「狗兒子」Bubu慶生的照片,購買印有「Bubu」字樣的特製寵物蛋糕,她寵溺親吻愛犬,感性寫下「親愛的兒子生日快樂,你13歲了,時間過的好快,快到我來不及做心理準備,拜託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再陪媽媽久一點,擁有你真的很幸福,雖然你搗蛋的時候我會發瘋,但謝謝你豐富完整了我,也讓我知道愛是可以不計較的付出,媽咪永遠都是你最強的後盾」。

女神曾莞婷替「13歲兒」慶生!甜曬「寵溺親吻照」:再陪媽媽久一點
曾莞婷昨(2)日曬出替13歲的「狗兒子」Bubu慶生的照片,購買印有「Bubu」字樣的特製寵物蛋糕。(圖/翻攝自IG @vicky_7155)


貼文一出,網友也湧入留言區祝福Bubu,希望能一直陪在女神身邊。事實上,曾莞婷過去受訪就透露自己愛狗成痴,聽到日本有一款口碑很好的狗糧,趁著下戲空檔飛到日本大採買,為了塞進1年份的飼料,不惜將自己行李箱裡的衣服全丟了,相當寵愛狗狗,也直言擇偶條件其中一項就是要愛動物,會暗中觀察對方願不願意照顧她的狗狗,若對方對狗不理不睬,她會以冷淡態度反擊。

女神曾莞婷替「13歲兒」慶生!甜曬「寵溺親吻照」:再陪媽媽久一點
曾莞婷過去受訪透露自己愛狗成痴,聽到日本有一款口碑很好的狗糧,丟光自己的衣服也要帶回台給愛犬。(圖/翻攝自IG @vicky_7155)

更多新聞: 網紅周荀「坐沙發」正面視角晃暈粉絲!羞喊「1句」再曬俏皮吐舌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