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引爭議!他車禍被撞喊「沒關係」 對方駛離傻眼氣問:肇逃?
一車主的車子被人擦撞後,面對對方的詢問客氣回應沒關係,卻造成誤會讓對方直接離去,事後更引起兩派網友熱議。(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一車主下雨天臨停在街道旁等人,不料一輛計程車為了載客,從左側切入時,不慎與他發生擦撞,計程車司機當時立馬下車查看,並詢問是否需要留電話等,然而車主客氣回應「沒關係」,有保險可以處理,疑似讓計程車司機誤會,下秒直接載客離去,而車主見狀則傻眼問:「肇逃?」

更多新聞: 中國瘋傳激瘦食譜!斷食三天「僅喝溫水」 營養師急喊毋通:這是瘦命


一句話引爭議!他車禍被撞喊「沒關係」 對方離開氣問:肇逃?
計程車司機擦撞車主的自小客車後,立馬詢問要怎麼賠償,對此車主則回應沒關係,讓計程車司機誤會而離去。(圖/翻攝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計程車司機擦撞車主的自小客車後,立馬詢問要怎麼賠償,對此車主則回應沒關係,接著計程車司機再問:「留個電話給你,好不好?」車主接著表示:「沒關係,直接請警察來做筆錄,因為我有保險。」最後計程車司機再向車主確認,希望雙方不要有爭議,也確定有行車記錄器可以當作證據,便載客離去。此時車主見狀則傻眼喊:「X你X勒」質疑對方肇逃,影片曝光後,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阿你不下車看你的車,一直沒關係沒關係~是我也以為真的沒關係」、「他的沒關係是回應計程車司機的道歉吧,又不是說這擦撞沒關係你可以走了,不過這人一直在車上也不阻止計程車開走也很怪」、「我覺得他應該是誤會你的意思了,聽到你說沒關係,以為就這樣私了了XD」、「現在開始懷疑,沒關係是真的沒關係?」。


更多新聞: 被職棒耽誤的歌手!「拿莫伊漾」現場自彈自唱組曲 天籟美聲驚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