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懂玩!奴才洗完澡圍浴巾玩手機 貓皇突彈跳偷襲「逗貓棒」笑翻網
網友「賴乙慈」近期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分享,家中愛貓日前見到主人穿浴巾時,竟偷襲「逗貓棒」,笑翻網友。(圖/翻攝「賴乙慈」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逗貓棒是許多飼養貓的飼主家中常見的物品,但日前卻有隻小貓竟誤認「人體逗貓棒」。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分享,家中愛貓茶茶日前看見主人僅下身為著浴巾的樣子,變爬到他的下身虎視眈眈,凝視約10秒,接著竟朝主人下體猛力一撲,超荒唐的舉動笑翻網友們。

更多新聞: 被職棒耽誤的歌手!「拿莫伊漾」現場自彈自唱組曲 天籟美聲驚艷網


超懂玩!飼主洗完澡圍浴巾玩手機 貓皇竟猛偷襲「逗貓棒」笑翻全網
茶茶爸爸日前洗完澡後,只圍著浴巾就在客廳玩起手機,完全沒有預料到接下來會被愛貓偷襲。(圖/翻攝「賴乙慈」Facebook)

網友「賴乙慈」分享的影片中,可以見到茶茶爸爸洗完澡後,只有下身圍著浴巾,就站在客廳玩起手機,而原先在一旁玩球的茶茶,默默走到爸爸的下身後,竟坐著凝視他的下體長達10秒,就在這時茶茶突然一個高速跳起,瞬間襲擊爸爸的下身後立即閃開,主人的下體瞬間成為「人體逗貓棒」,突如其來的攻擊,讓爸爸驚慌不已,打了一下茶茶屁股,教訓愛貓。影片公開後,網友們對茶茶搞笑又荒唐的舉動逗樂,紛紛留言表示,「原來逗貓棒的故事是真的」、「貓抓個小鳥之類的正常吧」、「對不起,真的太好笑了~」、「我笑到一直抖」。



更多新聞: 一句話引爭議!他車禍被撞喊「沒關係」 對方駛離傻眼氣問: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