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體育館賊出沒 亂翻機車偷皮夾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體育場外最近出現一名竊賊,專門針對來運動的民眾,所停放的機車下手,他撬開機車置物箱後,偷取裡面的錢包,但是竊賊一次只會拿幾張鈔票,不會整個錢包偷走,讓失主不容易發現遭竊。而畫面po網之後,也呼籲民眾要小心。

更多新聞: 推廣歌仔戲不遺餘力 孫翠鳳榮獲新北文化獎

民眾拍到,嘉義體育場外的停車場,一名男子坐在機車上,但他的目標是隔壁的機車,他看看左右沒有人,就偷偷掀開置物箱,找出皮夾,快速抓了幾張鈔票,又裝若無其事放回去。一整排機車,只要坐墊沒關緊,男子都要撬看看,一路偷下去,拍到影片的民眾po上網,提醒到體育場運動的人要小心。體育場附近出現竊賊,專偷機車置物箱,針對比較暗的地方,或是沒有監視器的死角下手,這次民眾守株待兔,果真等到對方再來犯案,立即報警,警方逮到這名行竊男子,同時也提醒民眾,貴重物品千萬要收好,可別成為讓竊賊有機可乘。

更多新聞: 一句話引爭議!他車禍被撞喊「沒關係」 對方駛離傻眼氣問: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