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小肉芽放一年「驚人變化」嚇傻了!女星診間暴哭後悔:我到底在幹嘛
女星路嘉怡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自己臉上「長瘤」情況。(圖/翻攝自路嘉怡IG@mimimirandalu)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壓力、過敏、使用過於滋潤的保養品等原因,都有可能會讓臉部出現不良反應,女星路嘉怡昨天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大約一年前發現眼睛下方長了小肉芽,但因為對生活沒有大礙就一直沒管它,後來發現歷經1年這顆「異物」還繼續居住在臉上,才讓她起心動念去皮膚科檢查,結果被診斷出小肉芽已變成「血管瘤」,所幸它不難處理,經過這次經驗讓她後悔大喊應該及早處理,不該放任一年之久!

更多新聞: 張棋惠國中選秀照被挖出!「小鹿杏眼+逆天長腿」網激讚:都沒變耶


眼下長小肉芽放一年變「血管瘤」 女星診間暴哭後悔:我到底在幹嘛
女星路嘉怡喜歡在IG分享生活發生大小事。(圖/翻攝自路嘉怡IG@mimimirandalu)

48歲女星路嘉怡近日在IG現時動態分享近況,上傳一張自拍,並把眼下一塊黑點起用紅圈框起來,再用文字解釋自己眼睛下方長了一個小疙瘩,這顆肉芽不會痛、也會逐漸變小,可是使變小卻不會消失,讓她每次化妝都要遮很久,拍照片也要為了它花上不少時間修圖,否則看起來會像「一顆大眼屎」,讓她很心煩。近期她突然驚覺,這顆疙瘩「已經一歲了」,想到這裡她心中警鈴大作,直奔皮膚診所求救。


眼下小肉芽放一年竟變「血管瘤」!女星診間暴哭後悔:我到底在幹嘛
肉芽變成血管瘤,路嘉怡在處理過程中一秒暴哭。(圖/翻攝自路嘉怡IG@mimimirandalu)


來到診所,醫生一看她的情形,判斷「小肉芽活太久,已經變成小血管腫瘤了。」讓她大吃一驚。幸好「血管瘤」沒有如想像可怕,醫生馬上幫她解決一年來小卻惱人的「不速之客」,雖然處理得很迅速、俐落,但是處理途中還是讓她瞬間淚灑診間,她表示:「每次這時候就覺得,我到底在幹嘛?一年前就該來處理,這樣不就沒事了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所有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無法提供任何醫療行為和取代醫師當面診斷,若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請您盡速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更多新聞: 全球最危險島嶼有5000野生毒蛇!一家5口登島慘遭「蛇吻」一夜滅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