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告假養胎「憲哥邀林襄代班」!吳姍儒「列7點」喊話:等我回來
吳姍儒(左)懷胎8個月,日前向節目告假,準備專心養胎等待生產,吳宗憲找來「啦啦隊女神」林襄(右)代班。(圖/翻攝自IG @sandywis、@95_mizu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主持人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今年1月與設計師男友結婚,9月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胎8個月已向節目告假,準備專心養胎等待生產,吳宗憲找來「啦啦隊女神」林襄代班。吳姍儒昨(2)日在IG寫下「等我回來」,並列出7大重點,笑說「體重不保證回來,人會回來」。

更多新聞: 女神曾莞婷替「13歲兒」慶生!甜曬「寵溺親吻照」:再陪媽媽久一點

吳姍儒昨(2)日在IG限時動態證實已與固定節目告假,專心養胎等待生產,她告訴粉絲「切勿擔心,只是請假」,並寫下「代班主持人也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愛」,要大家多多照顧代班主持人林襄,她笑說「人會回來,體重不保證回來」,並感謝所有包容、體貼她的工作夥伴,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又健康。

愛女告假養胎「憲哥邀林襄代班」!吳姍儒「列7點」喊話:等我回來
吳姍儒昨(2)日在IG限時動態證實已與固定節目告假,專心養胎等待生產,她告訴粉絲「切勿擔心,只是請假」。(圖/翻攝自IG @sandywis)


而吳姍儒手上還有剩餘的工作及PODCAST未完成,她表示在休息時間將慢慢完成剩餘的代言與拍攝,還有其他早安排好的工作項目,也順便沈澱心情思緒,感性寫下「回頭想想,主持七年來從沒請過假,出道以來除了掛急診也從沒缺席過⋯」,喊話「請放心,我生完就回來了」。

愛女告假養胎「憲哥邀林襄代班」!吳姍儒「列7點」喊話:等我回來
吳姍儒感性寫下「回頭想想,主持七年來從沒請過假,出道以來除了掛急診也從沒缺席過⋯」,喊話「請放心,我生完就回來了」。(圖/翻攝自IG @sandywis)


更多新聞: 無名女神「放送曼谷福利」辣穿比基尼!2萬網秒暈:第一次愛上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