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曹圭成IG漲粉100倍!手機見「轟炸訊息海」還有人求婚
曹圭成在全球瞬間暴紅,現在他甚至還會收到球迷求婚訊息。(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驚奇不斷,亞洲球隊創紀錄有3隊晉級16強,其中南韓除了一哥孫興慜表現亮眼外,有「足球朴敘俊」之稱的曹圭成也一戰成名,他在對上迦納的比賽中,短短4分鐘就連續以2記頭槌進球,事後曹圭成的IG被火速搜出,從原本的2萬粉絲,變成現在突破195萬,將近百倍的成長,除了半夜手機響不停,甚至還有球迷私訊他求婚。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曹圭成2記頭槌成名!IG暴增156萬粉 驚喜同框這球星

卡達世足/曹圭成IG漲粉100倍!手機見「轟炸訊息海」還有人求婚
曹圭成(中)是南韓首位在世界盃「梅開二度」的足球員。(圖/美聯社提供)

回顧曹圭成的世足之旅,他這次在小組賽首戰對烏拉圭替補上陣,雖然沒有幫助球隊進球,但帥氣外表卻已引起全球注意,不少球迷都十分好奇「這個9號球員是誰?」而上月28日南韓對決迦納一役,曹圭成更是繳出神戰績,他分別在第58分鐘、第61分鐘,連續2記頭槌破門,成為南韓首位在世界盃「梅開二度」的球員,儘管隊伍最後以輸球收場,但曹圭成卻已被許多網友視為男神,IG曝光後粉絲數暴衝,至截稿前已有195.9萬位粉絲。

卡達世足/曹圭成IG漲粉100倍!手機見「轟炸訊息海」還有人求婚
曹圭成的IG粉絲數這幾天有將近百倍的成長。(圖/美聯社提供)

美媒《The Athletic》指出,南韓記者透露,曹圭成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他因為手機從早響到晚的關係,睡眠狀況已經有被影響,IG也被訊息海轟炸,其中還有球迷向他求婚,據稱曹圭成目前為了保持專注力,還不得不將手機關機,暫時「與世隔絕」一會。

卡達世足/曹圭成IG漲粉100倍!手機見「轟炸訊息海」還有人求婚
曹圭成被粉絲封為「足球朴敘俊」,現在他IG粉絲數即將突破200萬大關。(圖/翻攝IG@whrbtjd)

24歲的曹圭成司職前鋒位置,現效力於南韓K聯賽「全北現代汽車隊」,今年出賽31場、攻進17球,除了幫助球隊獲得南韓足總盃冠軍外,還獲頒K聯賽金靴獎、並入選最佳11人,外表實力兼具,這次在卡達世足踢出風采,儼然成為球迷心中的「新足球男神」。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C羅退場與「足球朴敘俊」口角衝突!韓媒曝他惱羞回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