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男「挺孕肚」體驗120級分娩痛 冒冷汗發抖哀號:要尊重老婆和媽媽
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成員黑龍(圖右)、露西(圖左),日前來到孕婦體驗館,體驗懷孕生產的艱辛過程。(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為人母親從懷胎十月,到將孩子平安產出,是一段相當艱辛的過程,尤其生孩子的痛,更是一般人難以體會,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非洲籍成員黑龍,日前來到孕婦體驗館,使用分娩體驗儀器,模擬生產的疼痛,只見他面露痛苦,全身顫抖狂冒汗,崩喊:「一定要尊重老婆和媽媽!」

更多新聞: 影城爆米花裝到爽!3男扛「1600公升大桶」來裝 暖心動機曝光

「臺灣尋奇」成員黑龍和露西,來到體驗館內,黑龍在館內人員的指引下,換上約5至6公斤的負重裝,並進行穿褲子、睡覺、幫孩子收玩具等任務,身上的沉重壓得黑龍相當疲憊,即便是躺在床上,也相當不舒服,可見孕婦懷胎的艱辛。接著體驗自然產的疼痛過程,將疼痛級數慢慢提高至最高120級,過程中黑龍滿臉痛苦的狂冒汗,雙腳還不斷顫抖,經過約半小時,終於結束第一階段自然產體驗。第二階段的催生體驗,露西則陪黑龍一起挑戰,她痛到直接飆淚,連連哭喊:「我不要!」,經過這次印象深刻的體驗,黑龍表示自己以後一定會多尊重女性,而露西則表示要跟媽媽說辛苦了。

120級陣痛!非男生產初體驗 飆汗顫抖崩喊:要尊重老婆和媽媽
進行催生體驗時,強烈的疼痛讓露西瞬間飆淚,連連哭喊我不要。(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更多新聞: 輸在起跑點?妹妹比賽起步跌倒「絕地反攻」超勵志 拚勁打動百萬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