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驚人身家曝光!擁「3間房價值上億」致富關鍵全為1原因
楊繡惠擁有4間房,其中一間以翻倍價錢售出。(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資深藝人楊繡惠直率的性格深受粉絲們喜愛,出道41年來演過多部戲劇,日前卻在臉書宣布未來將不演八點檔、不接外景節目,引發網友熱議,她也透露是因為身體健康考量,才下了決定。事實上,楊繡惠曾提到自己擁有4間房,房地產加起來高達上億,身價驚人,然而這些房地產的背後卻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光鮮亮麗。

更多新聞: 林志玲與小14歲演員合照如姊妹花 「超狂凍齡」網驚呆:2位美少女

楊繡惠透露,出道多年買了4間房都是為了家人。13年前因為不捨有心臟肥大的媽媽每天都要辛苦爬4層樓,於是買了一間電梯房當作孝親房,未料媽媽擔心哥哥的孩子無人照顧,因此始終不願搬家。於是楊繡惠又買了一間房給哥哥一家,年紀輕輕扛了兩間房貸,讓楊繡惠當時什麼工作都接,每天身陷壓力之中,直到還完房貸,整個人才輕鬆許多。

楊繡惠驚人身家曝光!擁「3間房價值上億」致富關鍵全為1原因
楊繡惠身家驚人,擁有多間房。(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先前上節目曾說,她認為買房是最穩固的投資,之後又陸續買了2間房,其中一間是位於三重,17樓40坪樓中樓格局,以1500多萬元入手,但因父母住不習慣決定轉手,最後以3000多萬元成交賣出,整整多賺了1倍,而她也表示自己有買地蓋房的打算,地點仍會選在三重。

楊繡惠驚人身家曝光!擁「3間房價值上億」致富關鍵全為1原因
楊繡惠非常孝順,經常帶父母外出吃飯,也非常關心他們。(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事實上,楊繡惠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孝女,前陣子曾在臉書發文提到父親的腳不舒服,難過地寫下「昨天我爸的襪子、鞋子是我幫他穿的,我希望明天爸的腳可以舒服一點,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她也向媒體透露,爸爸的腳踝有舊疾,只要一變天就疼痛難耐,讓她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鄧紫棋「亮片戰袍」14條線撐場!驚喜現身MAMA網嗨:仙女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