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就會發黴?萌汪長滿詭異「白色圓球」 6秒片「真相曝光」網笑翻
日本有位飼主帶狗狗出門散步後,牠身上竟長滿了詭異的白色圓球。(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moooochan_nemui」)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散步是不少狗狗一天中最期待的事,每到這時刻牠們總會圓睜著可愛的大眼看向主人,無論外頭的天氣如何牠們都沒在怕,彷彿只要可以出門探險狂奔,就能獲得整個世界的快樂。不過最近在日本有位飼主,在帶完愛犬於戶外散步之後,牠的身上卻宛如「發黴」一般,四肢及胸前都出現詭異的白色圓球,照片曝光後讓眾人是驚奇萬分,而飼主也隨即揭曉牠變成如此「慘狀」的原因。

更多新聞: 暈車到不行!萌汪高速公路「饋頭趴窗」 超崩壞厭世臉網笑:跟我一樣

Twitter帳號「moooochan_nemui」的日本網友飼養了1隻愛犬名叫莫夫(もうふ),1日他與莫夫去外頭散步回家之後,突然發現莫夫身上多了一顆顆的白色圓球,不但四肢被完全覆蓋住,就連胸前也全部都是,模樣看起來十分詭異,於是便將其拍下和一眾網友分享。正當大家完全想不通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同時,飼主又上傳了1段莫夫興奮在雪地裡「越野狂奔」的6秒影片,眾人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雪球凝固在狗毛上。

散步就會發黴?萌汪長滿詭異「白色圓球」 6秒片「真相曝光」網笑翻
原來是莫夫在雪地狂奔才會導致凝結成球在毛上。(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moooochan_nemui」)

莫夫極度反差的療癒萌樣,瞬間征服了網友的心,而極其罕見的奇特景象也湧入大批人按讚朝聖,至今已累積超過7萬人按讚及數千則轉推,笑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危險,筋肉汪」、「米其林汪!這雪也太驚人」、「雖然很難接受但是好可愛」、「我還以為是毛茸茸的衣服,結果是雪,太驚喜了,第一次看到」、「忍不住笑了,迷茫的表情也很可愛」、「我還以為長出了蘑菇」、「我住在不積雪的地區,這也太令人震驚」。

更多新聞: 狗狗路邊爽睡回頭驚見「犀牛坦克」!下秒嚇歪飛竄網笑:一定有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