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遇主人「寒冬法寶」一秒投降 放空表情萌翻網友:沙發上塞車了
日本網友分享拿出「寒冬法寶」服侍家中貓咪的畫面,疑似太舒適,全露出「超放空」表情。(圖/翻攝自推特@jirosan77)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冬天來臨,不只人喜歡依賴電毯、暖暖包取暖,家中寵物也一樣喜歡趁機「取暖」。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家裡飼養5隻貓咪排排站躺在電熱毯上畫面,5隻貓咪全體「暖到昏睡」的樣子看起來對電熱毯表現非常滿意,貓咪超逗模樣吸引大批網友點讚,瘋狂重複播放原PO客廳沙發大塞車的現場。

更多新聞: 豢養黑熊當寵物20年日本七旬老翁竟遇害 家屬遺憾卻「不怪牠」原因曝!


貓咪遇奴才「寒冬法寶」一秒投降 放空表情萌翻網友:沙發上塞車了
日本網友五隻英國短毛貓在沙發上塞車不走的情況,逗笑網友。(圖/翻攝自推特@jirosan77)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服侍家裡5隻英國短毛貓的畫面,推文內容打下:「最近變冷了,拿出電熱毯暖暖平時貓咪會聚集的位子。」,只見客廳沙發鋪上兩個電熱毯,主人把電熱毯開啟運作「開始孝親」,家中5位貓主子在感受到溫度之後,就自動就位,把自己整齊停放在沙發座墊,一隻隻排排坐,放鬆躺下開始昏昏欲睡,表情超放空,看起來十分滿意家中奴才拿出的「寒冬法寶」,連原PO想要伸手向牠們互動,都不怎麼理會,十分專注取暖,頗有「有了電熱毯,連奴才都可以不要。」的辛酸跡象!短短10秒片段貓咪可愛的模樣,吸引17萬網友觀看,1萬按讚收藏,網友都被貓咪「蘇西」的表情逗笑。


貓咪遇奴才「寒冬法寶」一秒投降 放空表情萌翻網友:沙發上塞車了
躺在溫暖的電暖爐上,貓咪似乎也沒心情管原PO伸手逗弄,只想享受認真溫暖的坐墊。(圖/翻攝自推特@jirosan77)

許多網友留言:「天啊、太羨慕了!」、「我的心靈被療癒了……」、「貓咪主子表示:『拿出法寶服侍我們是理所當然的吧?』。」、「請問這是貓造型的沙發抱枕嗎?」、「我可以一直重複看這畫面……好想要坐在中間喔!」、「看起來實在是……太暖了。」、「哈哈哈!我也用同一個電熱毯。」、「大家動都不想動,電熱毯威力實在太強大了。」、「這個沙發是不是已經沒有人的位置可以坐了?」、「沙發上要塞車了!」、「看起來太幸福了吧!感謝原PO分享這畫面。」。

更多新聞: 陳美鳳「另一半」驚喜現身!曬甜蜜自拍甜喊「卡哇伊」網羨:太好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