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油門手把處掛重物 婦人突暴衝撞前車並自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提醒大家,騎機車時,千萬不要把雜物掛在機車手把,因為一個不留神,就很可能會發生意外。台中有一名婦人,貪圖一時方便,把剛買來的整袋東西,掛在機車催油門的手把處,綠燈一亮,婦人就暴衝,不但撞倒前方的機車騎士,自己也慘摔倒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林刑大副隊長洗手間摔倒不起 送醫搶救不治年僅47歲

12月2日,接近中午的11點48分,穿著一身亮眼的婦人,和大家一樣都在等紅燈,但注意看,她好像是剛買完菜,把整個塑膠袋,都掛在催油門的手把處,綠燈亮了,她騎的搖搖晃晃,這也預告了,下一秒即將發生的「悲劇」。

果不其然,就在轉彎過後,她完全煞不住,直撞衝撞前方的機車,不但把前方的女騎士撞倒,連自己也暴衝失控,瞬間往後躺,拐了一個弧度之後,慘摔在地。

機車油門手把處掛重物 婦人突暴衝撞前車並自摔

目賭整個過程的後方駕駛,忍不住驚聲尖叫,這下子,2人2機車,全都相繼倒地,但闖禍的婦人,真是命大,還能自己爬起來,走到路邊。

警方提醒大家,機車催油門的地方,不要掛東西,真的非常危險,像這樣害人害己,要是後方又有大型車輛開過來,那可怎麼辦才好!

更多新聞: 史上最衰特斯拉車主 開車窗竟遭廚餘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