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通靈師姐遇「鬼剃頭」崩潰大哭 跪求神明「2字回應」救美貌
甄馨自曝曾經遇到「鬼剃頭」情形,讓她很恐慌,後來請示神明得到「1解答」瞬間讓她安心了。(圖/翻攝自甄馨IG@tiffanylin9000)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人嚮往擁有一頭柔順秀髮,為了保養髮質、維護柔順模樣,砸下重心再所不惜,日前有「通靈女神」、「最美禮生」、「通靈師姐」等稱號的歌手甄馨自曝自己曾經莫名遭遇「鬼剃頭」情形,描述當下頭髮一把一把掉,怎麼挽救都沒有用,讓在意外貌的她深夜崩潰大哭,擁有通靈體質的她也在這時決定向神明求救,結果收到神明「1回答」指示,讓她聽到瞬間放心了。

更多新聞: 41歲宋慧喬宣傳片曝「崩壞狀態」 網見「2處凸起」嚇:這是誰?


最美通靈師姐遇「鬼剃頭」崩潰大哭 跪求神明開釋「2字回應」救美貌
甄馨擁有一頭長至腰間的柔順秀髮,看起來相當有氣質。(圖/翻攝自甄馨IG@tiffanylin9000)


外貌亮麗,留有一頭烏黑長髮的甄馨,在出席活動時遇到一位有掉髮困擾的粉絲,讓她當下想起自己過去也曾經遭遇「鬼剃頭」短時間密集掉髮,她描述當時「頭髮一把一把掉」讓她感到很恐慌,找遍所有方法都無法停止情況持續發生,使得在意外貌的她很崩潰,甚至在深夜想到自己秀髮一去不復返的情況而焦慮、崩潰大哭,最後,走投無路的她還一度通靈求神明解答,沒想到神明開釋這個情況「有解」,表示將來自有機遇能讓鬼剃頭情況緩解,聽到這個解答的甄馨瞬間放心許多,也耐心等待有緣人上門幫助她。

過不久,她真的遇到一位朋友幫她解決的莫名鬼剃頭情形,讓她鬆了一口氣,也為終於能找回美麗秀髮模樣而感到開心,至於為甚麼會遇到「鬼剃頭」狀況,甄馨則解釋,可能是因為當時工作滿檔,自己感受到巨大壓力卻不自覺,當面臨不適應的生活節奏就有可能引發身體大失衡情醒,最後出現可怕「鬼剃頭」惡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騷擾訊息收不完!「最美禮生」林甄馨急求救:該回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