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破百狂飆!年輕駕駛水源快速道路貪快疑打滑 前車遭撞衝上隔音牆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行駛在交通道路上,除了要注意行車間的各種狀況外,若是遇上天候不佳時,更要提高警覺以策安全,不過日前水源快速道路北往南向,就發生一起疑似因天候不佳及駕駛速度過快,導致追撞的車禍,12月1日晚間17時53分許,1輛白車行駛在水源快速道路上,沒想到卻被後方黑色車輛追撞,衝擊力道之大直接將其撞上快速道路隔音牆,行車紀錄器畫面也在車禍後隨之曝光。


從第3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車疾行後衝撞白車,並將白車撞上隔音牆的驚悚瞬間。(圖/民眾提供)

12月1日晚間17時53分許,1輛白車行駛在水源快速道路北往南方向時,突遭到後方黑色車輛猛烈撞擊,在第3方曝光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車先是在路面濕滑的道路上,高速疾行超過了許多車輛,在接近白車後方時,先是打右燈想右切,卻突然往左一甩直接撞上白車,並將其撞上了一旁快速道路的隔音牆,而從白車車主的後方行車紀錄器,則拍下黑車在打了右燈後,疑似打滑偏離了車道,接著就撞上了白車,還將煞車燈撞破炸出火花,畫面相當驚悚,但幸好2兩輛車的車主及車內乘客並無嚴重傷勢。


黑色車車主下雨天在快速道路以破百公里的時速狂飆,疑因打滑撞上前車,白車的煞車燈當場被撞到炸出火花。(圖/民眾提供)

事後警方到場了解,黑車車主為20歲的年輕男駕駛,他亦向警方坦言車禍當時的行駛時速破百公里,但實際肇事原因還待鑑識結果才能進一步釐清。而遭到追撞的白車車主仍在車禍驚嚇中,並表示仍心繫同車友人的傷勢不便接受訪問,僅透露「對方態度良好,第一時間就有來關心,希望我們兩造都能盡速並妥善處理車禍後續,及車輛和傷者賠償事宜,謝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