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機!正妹穿超辣上衣露「傲人腰線」 網見完美身姿嗨喊:真的夠辣
正妹露西開箱超便宜衣服盲盒,而其中一件辣妹上衣藏有小心機,讓她性感的腰線若隱若現展出。(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衣服不夠穿,卻又懶的出門逛街時,商家搭配好的「驚喜盲盒」,便是能迅速解決問題的好方法之一,YouTuber露西日前便開箱幾個「辣妹風」衣服盲盒,只見裡面一件不僅不到100元,其中更意外開出讓大家驚豔的「小心機」上衣,將小蠻腰若隱若現展示出來,引起網友嗨喊「真的夠辣!」

更多新聞: 強者不挑琴!音樂家以「百元樂器」演奏《卡農》 完美合奏引萬人觀看

小心機!正妹穿超辣上衣露「傲人腰線」 網見完美身姿嗨喊:真的夠辣
露西試穿辣妹小馬甲背心,展現出又辣又性感的風範。(圖/翻攝「露西Lucy」YouTube)
露西先前因為衣服重複穿被網友發現,而決定購買便宜的服裝盲盒,省去逛街時間與高額治裝費,讓她可以無痛換衣服穿,然而這次露西選擇「辣妹風」的衣服盲盒,卻意外收到幾件較保守的裝扮,好在經過她一番搭配後,成功穿出性感、火辣的感覺,其中一套小心機短上衣更是深受大家喜愛,不僅將露西傲人的腰線若隱若現展出,在搭配上跳色格子裙襯托點綴,立刻就變成迷人的「壞學姊」風範,惹得網友忍不住留言直呼「小劇場心臟暴擊」、「組合起來超級好看,學院風讚!舉手的動作超心機的吧」、「還有撞色套裝也讚,都撞到粉絲的心裡了」。


更多新聞: 中國駐英大使館前擠滿抗共民眾 「為台灣加油」齊聲高喊:反對武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