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互相挖角致小內閣微調?侯友宜:等適當時機跟大家報告
侯友宜今天(4)表示小內閣名單將微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國民黨拿下13縣市,外界盛傳藍營縣市將互相挖角小內閣人選,對此侯友宜今(4)日受訪表示,小內閣會微幅調整,會等適當時機向大家詳細報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市謝國樑小內閣再公布 曾讓蘇貞昌稱讚的「她」也入選

由於國民黨選舉大勝,新北市府原本的人馬是否被其他藍營縣市挖角,引發外界討論。今日侯友宜向媒體表示,「新北市這幾年所有團隊大家都用心在做事,隨著要不斷超越自己 ,也不斷隨著環境的改變,為了讓做事能越來越好,小內閣一定會做微幅調整,目前大部分相關的人事已經穩定下來,會等適當時機向大家詳細完整的報告。」此外侯曾說過「人才是國家的,都是為人民服務。」

至於被問到如何看待近期政壇的論文風波,侯僅回應,「學術倫理是先進國家應有的道德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狂咬對手結果自己找黑道輔選? 王鴻薇撇清:跟綠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