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S還慘!江宏傑認了「斷聯福原愛」 鬆吐3字令人心疼
江宏傑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和福原愛還有聯繫?他苦笑回了3字。(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江宏傑自去年和前妻福原愛宣布離婚後,2人之間的紛爭並未就此結束。昨(3日)江宏傑隻身前往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觀賞好友品冠的《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被問及是否和福原愛還有聯繫時,他苦笑回應「3字」,令人聽了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曾格爾紀錄遭質疑!募資平台:「事實仍未辨明」取消贊助者可退費

江宏傑昨天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透露最想聽品冠演唱歌曲〈我以為〉,同時也坦言一直都很喜歡唱歌,「未來有機會不排斥發單曲,兒歌也不排斥」。不過,被問起前妻福原愛時,江宏傑反應略微尷尬,坦言會想念家人,且對方應該也會知道。

比大S還慘!江宏傑認了「斷聯福原愛」 鬆吐3字令人心疼
江宏傑去年和前妻福原愛斷開5年婚姻。(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另外,對於最近和福原愛有沒有聯絡一事,江宏傑苦笑回應「努力中」,間接認了已和福原愛斷了聯繫。此外,近日邊境解封、國門重啟,江宏傑坦言一到五都要進公司,運動實境秀也還有幾集還沒拍攝完畢,暫時沒有時間出國;未來是否會出國找福原愛?他依然回答「努力中」,令人聽了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剛被爆曖昧球員陳晨威!倪暄「火辣3連拍」曝光…網友留言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