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狂轟吳怡農結果王鴻薇找黑道輔選? 朱立倫:不要牽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影射對手吳怡農黑道,但自己在中山區找來的輔選大將、現任北市副議長葉林傳,也被質疑背後好像存在「牛埔幫」的背景。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稱,民進黨不要隨便牽拖,要打烏賊戰也不要太離譜,接著不理記者追問轉頭就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增29死!30多歲女性曾打3劑疫苗 居隔期間死亡

王鴻薇參選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影射對手吳怡農是黑道,儘管吳怡農已經澄清趙介佑是他開除的,但國民黨仍持續猛打。然而,王鴻薇在中山區有意找來北市現任副議長葉林傳來幫忙整合,但她今受訪時被問到,葉林傳好像家裡也是有「牛埔幫」的黑道背景。王鴻薇稱,「這與民進黨內部中常委能主導提名、選舉,是完全不一樣的事」,還強調葉有受過選民檢驗。

朱立倫今下午赴宜蘭縣感恩茶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民進黨質疑找葉林傳輔選。朱立倫稱,葉林傳本身就是台北市議員也是副議長,民進黨不要隨便牽拖, 最重要還是王鴻薇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16年的市議員,獲得民眾肯定,民進黨要打烏賊戰也不要打太離譜。說完這番話,朱立倫隨即轉身離開結束訪問,不理記者追問「雙標嗎?」等問題。

更多新聞: 才剛當選就落跑!苦苓舉王鴻薇昔「2段話」痛批:前新黨的中國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