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遭嗆「整間公司是黑道組成」開吉了!另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
館長遭鄉民嗆聲後決定提告,並提醒其他網友「未查證者亂寫轉發,也請律師在網路蒐證」。(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一連開砲「黑道爭議」,引起鄉民不滿,隨即在PTT發文指控「你成吉思汗整間公司不也是黑道組成的嗎?」。對此,館長昨(3日)在臉書PO出截圖揚言提告,並在直播中加碼1類人也不放過,引起全網熱議。

更多新聞: 剛被爆曖昧球員陳晨威!倪暄「火辣3連拍」曝光…網友留言猛酸

一名鄉民在PTT發文「講人家後面是黑道,你成吉思汗整間公司不也是黑道組成的嗎?」,並一一點名健身房旗下數名重要幹部都曾有相關背景,或是不良紀錄。此外,更在內文中指控「整間公司都不是黑道就是流氓,你敢講別人是黑道流氓?你們這群人能洗白做生意,別人就不能嗎?」,引起館長強烈不滿。

館長遭嗆「整間公司由黑道組成」開吉了!另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
針對鄉民在PTT的指控,館長表示一定會告。(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對此,館長昨天在直播中怒批,PTT有網軍都在亂寫且非事實,已決定提告該名鄉民「你今天這個文,我一定會告」,並提醒其他想轉發、分享的網友「如果你轉發、寫相關文字,我也會告。你現在趕快刪,你FB再轉發,我見一個告一個」,同時在臉書PO出截圖,強調已交由律師提告,「未查證者亂寫轉發,也請律師在網路蒐證」。

館長遭嗆「整間公司由黑道組成」開吉了!另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
館長在直播中提醒「如果你轉發、寫相關文字,我也會告。你現在趕快刪,你FB再轉發,我見一個告一個」。(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更多新聞: 曾格爾紀錄遭質疑!募資平台:「事實仍未辨明」取消贊助者可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