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6度對台軍售 蔡總統:落實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天(5日)接見「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訪問團」,她指出訪團長期關注台海安全情勢,而美國拜登政府上任以來多次對台軍售,更是落實了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修《選罷法》排黑金槍毒! 民進黨團:盼國民黨及各黨支持

總統蔡英文說,「非常歡迎艾略特大使,再次率團來到台灣來到總統府,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是我們非常重視的智庫和交流平台,在座都是台灣的老朋友好朋友,藉這個機會我也要感謝各位貴賓,長期以來對台海安全情勢的關注,台美關係能夠持續深化,各位都是重要的推手,我們也要感謝拜登政府上任以來,6度批准對台軍售,這充分展現出,美國對台灣國防需求的高度重視,也落實了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拜登政府6度對台軍售 蔡總統:落實對台灣的安全承諾

蔡總統也強調,台灣與美國是彼此重要的戰略及經貿夥伴,台美緊密的關係更是印太地區自由穩定的基石。未來台灣會持續和美國、以及全球民主夥伴加強合作,來共同捍衛民主價值。

更多新聞: 找疑有「牛埔幫」背景者輔選 他嗆:讓王鴻薇跟葉林傳續當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