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碰撞起口角!男搭客運「掏槍」恐嚇 驚悚畫面全曝光

民視新聞/蕭宇珊、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實在好囂張,竟然有人帶著槍搭客運!日前一名陳先生,在台中朝馬站搭車時,和呂姓男子發生碰撞,上車後呂姓男子不滿對方態度不佳,從包裡掏出槍威脅對方,警方獲報說客運上有槍,立刻出動,追蹤車輛位置,最後跟司機合作,在三重路段包圍,將嫌犯上銬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W Hotel突傳跳電 多位民眾受困電梯均已脫困

高速公路上,車陣緩慢前進,一輛客運停在路肩,前後被紅斑馬包夾,好幾名員警聚集在車門旁,這麼大陣仗,全因為客運上,有人身上藏槍。

從嫌犯包包裡頭,找到一把空氣槍,沒有子彈!上週五一名呂姓男子,從台中朝馬站搭客運北上,上車時和被害人發生碰撞,不滿對方態度不佳,竟然亮槍恐嚇對方。

與人碰撞起口角!男搭客運「掏槍」恐嚇 驚悚畫面全曝光

當時客運就在這樣子,的國道上面高速行駛,當時嫌犯是坐在最後一排位置,突然在行駛過程中亮出槍,在滿載的客運上也引起一陣恐慌。

被害人嚇得傳訊息,請朋友幫忙報案,警方展開追蹤,客運7點15分出發,警方獲報時,車輛已經通過苗栗,最後協調駕駛把車,停在北向30公里處,三重路段的避車彎,由便衣員警上車盤查。

國道第一大隊泰山分隊長陳柏安說,「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線上巡邏車攔查,並連繫客運業者請司機配合停車,那於上車後警方發現該把槍枝。」

客運、公車的乘客形形色色,什麼人都有,各種突發狀況,駕駛多少都遇過。

與人碰撞起口角!男搭客運「掏槍」恐嚇 驚悚畫面全曝光

其他公車司機表示,「當然是直接開到警察局啊,我們路線上,會經過哪幾個警察局,我們都很清楚,你門開了就要讓人家上車啊,他是什麼人你一點都不知道啊。」

密閉空間拿出槍枝,不管有沒有殺傷力,都讓民眾陷入危險中,好險最後有驚無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8+9」擅自繞境還放煙火 新莊警連開12槍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