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太神!馬克宏賽前「神預測」 猜中法國3:1與所有進球者
法國總統馬克宏(右)在賽前完美預測法國對上波瀾比分,以及雙方所有的進球者。(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卡達世界盃現階段進入16強淘汰賽,衛冕軍法國本屆來勢洶洶,誓言挑戰連霸世界盃的殊榮。法國在今(5)日的賽事中對上波蘭,靠著陣中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梅開二度與吉鲁(Olivier Giroud)進球,以3:1擊退對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賽前展現「完美預測」,不只猜中比分,連雙方進球者也成功預言,讓網友們直呼「太神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吉鲁成隊史進球王!衛冕軍法國3:1淘汰波蘭搶下8強門票

馬克宏在賽前接受《Le Parisien》訪問,公開預測法國在世界盃的表現,指出法國將以3:1取勝,甚至連進球者都「完美預測」;包括法國的姆巴佩、吉鲁,以及波蘭的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進球皆成功猜中,賽後讓不少網友全看傻眼。

卡達世足/太神!馬克宏賽前「神預測」 猜中法國3:1與所有進球者
姆巴佩成為法國獲勝的功臣之一。(圖/美聯社提供)


不少網友留言「太勇敢的預測」、「希望法國能贏得世界杯」、「他不僅在政治上出類拔萃,還是一個出色的預言家」、「他應該轉行成體育博弈顧問」、「預測得分者與精準比分,這從來沒發生過」、「太瘋狂了」、「新一代的章魚保羅」。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法國超巨星姆巴佩累積9進球!締造多項紀錄比肩梅西、C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