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老公神似吳崢?本人當場打臉:比較像「這1位韓星」
鄭家純將老公的照片發給吳崢(左),認為2人有幾分神似,讓吳崢當場笑出聲,打臉鄭家純說,比較像「這位韓星」。(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IG@siwoncho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年29歲的女星鄭家純,前段時間宣布震撼喜訊,與日籍醫生Akira登記結婚,婚後暫時定居日本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與老公之間的小趣事。近日飛回台灣投票的她,將自己老公的照片發給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崢,認為他與老公有幾分神似,讓吳崢當場笑出聲,打臉鄭家純說「比較像韓星崔始源」。

更多新聞: 鄭家純「年收僅24萬」竟能買6千萬豪宅!本人親曝原因


雞排妹老公神似吳崢?本人當場打臉:比較像「這1位韓星」
鄭家純昨(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了她與吳崢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昨(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了她與吳崢的對話截圖,只見她將老公Akira與吳崢放在一起截圖,問道「是不是有像」,此話一出讓吳崢當場笑出來,送上9個「哈」,表示「好我懂了」,接著表示「比較像始源!」鄭家純則笑回「松信Akira被褫奪?」,她也開心在文章中寫下「剛剛傳Akira的照片給吳崢,原來是像始源」。


雞排妹老公神似吳崢?本人當場打臉:比較像「這1位韓星」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圖/翻攝自IG@siwonchoi)


鄭家純與Akira結婚成為日本媳婦後,不時還是會在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飛回台灣投票的她透露,由於東京室內的濕度太低,她總會用加濕器搭配暖氣,營造出如同台灣的環境,有天為了逗丈夫笑便自嘲是「草食系女子」、「肉食系女子」及「←溫室系人妻」,而老公則逗趣回「那要去買觀葉植物嗎?」,配合度十足,閃瞎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日幣狂跌買房穩賺?鄭家純點「背後隱憂」揭真相:後面收益都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