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不要留白!偶像始組「城市少女」18歲嫩照出土 滿滿的膠原蛋白
「城市少女」出身況明潔,至今仍保持凍齡美貌。(圖/翻攝況明潔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偶像女團始祖「城市少女」出道的女星況明潔,當年憑藉一首〈年輕不要留白〉紅遍大街小巷,青春活力形象深入民心;後來團體解散,她也轉戰戲劇、主持等領域,皆獲得不錯的成績,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近日況明潔在社群平台曬出18歲的嫩照,才剛出道的她臉蛋十分稚嫩,滿滿的膠原蛋白讓她本人看了也笑說「蠻可愛的!」。

更多新聞: 「城市少女」變職業婦女!況明潔曝1件事最爽:幾十年來都沒這樣過

女團出身的況明潔雖已55歲,但仍保持凍齡美貌、苗條身材,也不時在社群平台PO出舊照,和粉絲們回味過往的美好時光。近日她分享出幾張保持許久的剪報照片,只見她身穿格紋襯衫搭配背心,並戴上紅色的畫家帽和鏡框,展現當時代的青春氣息;而她托腮望向鏡頭,並微微露出甜美的笑容,臉蛋明顯可見的稚嫩,讓她不得不感慨:「18歲是吧,就是滿滿的天然膠原蛋白!蠻可愛的!」。

年輕不要留白!偶像始組「城市少女」18歲嫩照出土 滿滿的膠原蛋白
況明潔翻出38年前的舊報紙,和粉絲分享18歲的稚嫩模樣。(圖/翻攝況明潔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眾多姓友留言,像是黃小柔留言大讚根本沒變,況明潔則謙虛回說「姐姐也會老呀!又不能胖,現在是很努力的撐著」;對於台語歌手吳申梅誇獎「姐都一樣美麗可愛沒變耶」,況明潔也俏皮表示,「現在就是可愛的個性沒變而已啦!」。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現在還是魅力四射呢」、「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美」、「不老美魔女」。

年輕不要留白!偶像始組「城市少女」18歲嫩照出土 滿滿的膠原蛋白
況明潔(中圖左)、黃雅珉(中圖右)組成「城市少女」在80年代紅極一時。(圖/翻攝況明潔臉書)

事實上,由況明潔、黃雅珉組成「城市少女」在80年代紅極一時,其中節奏輕快的〈年輕不要留白〉還成為廣告曲,1988年更受邀登上日本的NHK電視台,和松田聖子、北島三郎等資深藝人同日演出。雖然團體已解散32年,但粉絲仍期待能看見「城市少女」再次合體;況明潔日前曾對此表示,近期天團5566、小虎隊、比莉姐都重出江湖,歌壇可說再吹起復古風,但畢竟她已經55歲,體力不如當年,所以不想把話說死,未來有機會再考慮。


更多新聞: 韓女星穿比基尼「燦笑玩水槍」!1照曝網驚「根本況明潔」本人也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