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內閣將改組教育部長換人? 潘文忠:工作每天都盡心盡力
潘文忠表示,在工作每一天都應該盡心盡力,做後續事務的規劃跟推動。(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失利,針對府院與各部會下一個階段的佈局,確定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進行檢討。教育部長潘文忠今(5)日表示,在工作每一天都應該盡心盡力,做後續事務的規劃跟推動。

更多新聞: 蔡英文召開敗選檢討會聚焦4面向 立法院會期結束檢討府院內閣布局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昨晚間轉述,總統蔡英文邀集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高雄市長陳其邁等召開會議,就11月26日選後國內及國際政經局勢,及執政團隊檢討及興革之處進行深入討論。檢討會聚焦4面向,其中針對府院與各部會下一個階段的佈局,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進行檢討。執政團隊要穩定政局,也要開創新局。

潘文忠今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內閣改組有傳出異動可能或是意願嗎?潘文忠表示,內閣相關成員,以他個人而言,在工作的每一天都應該盡心盡力,跟同仁們做後續相關事務的規劃跟推動,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會期結束內閣改組 王國材:政務官來去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