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環保購買「不鏽鋼牙線」!她見1點完全不敢用 網笑:珐瑯質終結器
有網友響應環保買了「不鏽鋼牙線」,實際收到卻完全不敢用。(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環保意識抬頭,「減塑」生活成為人類共同課題,一次性的塑膠產品逐漸被取代,有網友響應環保購買了「不鏽鋼牙線」,沒想到收到產品才發現,連中間的「線」都是不鏽鋼絲,讓她有些害怕不敢用,許多網友看到也笑稱好像刑具,根本是「珐瑯質終結器」。

更多新聞: 兒子沉迷「麥塊」不寫作業!家長揚言摧毀心血 網急勸:親情也會毀掉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發文表示,她買了一根不鏽鋼牙線棒,可以重複利用感覺很環保,也可以隨身攜帶相當方便,沒想到實際收到商品後,卻只覺得有點危險,擔心割傷牙齦,所以一次也沒用過,實際使用起來更傻眼「牙縫是正常的話,根本塞不進去,鋼線沒有彈性」。

為環保購買「不鏽鋼牙線」!她見1點完全不敢用 網笑:珐瑯質終結器
該網友害怕割傷牙齦,買來一次也沒用過。(圖/翻攝自「小廢物俱樂部」)

看到這項奇特的產品,許多網友紛紛笑喊「切結塊奶油應該很讚」、「這是小型『線鋸』嗎?」、「看起來感覺會把琺瑯質『尻爛』」、「珐瑯質終結器」、「那個尾端感覺可以拿來挖腳指甲垢」、「拿來切水煮蛋」、「加熱可以切保麗龍」。

另外也有人開玩笑說,這根本就是「刑具」吧,「拷問很好用」、「其實這是黑手黨在懲罰叛徒時,切手指的刑具」、「造型很像鋸子或斧頭」、「這是給金剛狼用的」、「其實...鋼絲可以拉長,特務專門用來...」、「這會出事吧」。

更多新聞: 路邊見詭異1根掀議 「不是科技執法」交通局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