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爸爸猝逝!跌倒送醫不治享壽75歲 經紀公司發聲了
范瑋琪才剛痛失奶奶,沒想到爸爸也在昨(4日)清晨驟然離世。(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6歲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禁止出口」一事失言,重創演藝形象,引來網友砲火連發,她為此沉寂近3年,今年10月才舉行2場演唱會宣布回歸,卻在首場演出前接獲奶奶過世的消息,令她悲痛欲絕。怎料事隔2個月,昨(4日)清晨又傳出范瑋琪的爸爸因失足跌倒,送醫不治的噩耗,接連痛失親人,令眾人都非常擔憂她的狀況。

更多新聞: 李洪基IG突曬新娘照!親妹「仙女級美貌」曝光 網驚:美的像公主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范瑋琪的爸爸於4日清晨驟然離世,疑似是因失足跌倒,撞傷頭部,住進加護病房後仍宣告不治,范瑋琪也連忙趕回台中醫院奔喪。

范瑋琪爸爸猝逝!跌倒送醫不治享壽75歲 經紀公司發聲了
范瑋琪的爸爸近幾年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昨天因跌倒傷及頭部離世。(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對此,范瑋琪的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表示她的爸爸近幾年受帕金森氏症影響,身體狀況大不如前,比較虛弱,昨天清晨失足跌倒後,因傷及頭部,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現階段范范和黑人先以處理范爸爸後事為主,也謝謝大家關心;另也請現階段多留點空間給范范和黑人,公司這邊也都先不打擾他們,讓他們先以家中的事為主,也請見諒」。

更多新聞: 館長遭嗆「整間公司是黑道組成」開吉了!另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