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狂抖!韓妞挑戰「超辣乾麵」秒噴淚 結局超慘惹網友心疼
來自南韓的貞惠日前挑戰超辣乾麵,沒想到卻不敵辣意,一吃便瞬間面露痛苦,直呼「這個挑戰是不可能的」。(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由於許多人認為南韓人很能吃辣,讓來自南韓的YouTuber「志水」、「貞惠」,決定挑戰台北最辣的「麻辣乾麵」,沒想到貞惠卻在吃下第一口後,瞬間被辣到眼淚直流,耳朵也聽不清楚,最後還不幸到急診室報到,讓她痛苦直呼:「這個挑戰是不可能的。」

更多新聞: 越南叔叔初飲高粱稱像「酒精」 一點火秒冒藍光嚇喊:真的燒起來了

志水與貞惠日前來到台北一間乾麵店,準備挑戰號稱「超級辣」的乾麵,藉以測試自身吃辣程度到底在哪,然而率先品嚐的貞惠在吃下一口後,整個人瞬間面露難色,直拿起奶茶瘋狂灌下,眼淚也控制不住地流出,讓一旁的志水看得十分擔心,貞惠則忍不住顫抖直言:「感覺真的要吐了,連水都喝不了,好像肚子被燙傷。」

吃到狂抖!韓妞挑戰「超辣乾麵」秒噴淚 結局超慘惹網友心疼
貞惠吃完一口麵後,瞬間被辣到飆出眼淚,讓人看得十分擔心。(圖/翻攝「韓國兔子한국토끼」YouTube)

然而因為她的情況依舊無法穩定,最後只能送到急診室看診,讓原本有自信完成挑戰的志水與貞惠表示:「絕對不要挑戰,這個挑戰是不可能的!」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直呼「以後別挑戰危險的事情了」、「妳們真是勇氣十足,竟然敢挑戰大王辣麵」、「沒想到妳們竟然去挑戰這家,之前不少人挑戰完都跑去醫院耶」。


更多新聞: 小心機!正妹穿超辣上衣露「傲人腰線」 網見完美身姿嗨喊:真的夠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