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認了分手秒刪文!自爆幫Wendy「付8萬出國玩」情斷原因曝光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女友Wendy疑似分手。(圖/翻攝自IG@soon6669)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日前在社群上和女友Wendy(林宛璇),為了「出門搞失蹤」問題隔空互罵,不到幾小時後,雙方又火速刪文,感情疑似生變,但最後都還是順利和好。不過,近日孫生帶女友到新加坡旅遊,看似相當甜蜜,但他卻突然發文,疑似透露2人分手的訊息,隨即又馬上刪除,讓人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最辣DJ」藍星蕾運動片流出!彎腰秀邪惡視角 網一看全跪:我沒了


孫生認了分手!自爆幫Wendy「付8萬出國玩」揭情斷原因後秒刪文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女友Wendy疑似分手。(圖/翻攝自IG@wendy__624)


孫生近日在IG曬出多張到新加坡旅遊照片,昨(4)日也曬出與女友Wendy的合照及甜蜜互動,寫下「人生首次幫對方出全部機加酒,總共8萬多老實說真貴,但妳是值得的!這趟新加坡旅程因為有妳,回憶才這麼美!」。

看似相當甜蜜的文章,孫生卻秒將文章第三段內容刪除,引發粉絲好奇「可以問一下孫生第三段打什麼嗎?」其中就有人表示,當時是說「他們很愛對方,但因為觀念不合沒辦法進行下去」,讓粉絲們超傻眼,驚喊「無法進行下去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分手了?」,就連《反骨男孩》的官方IG也都留下哭臉表示「分手快樂」,但也有粉絲認為「孫生說第三段刪除可能是還有和好的機會啦」。


孫生認了分手!自爆幫Wendy「付8萬出國玩」揭情斷原因後秒刪文
《反骨男孩》的官方IG也都留下哭臉表示「分手快樂」。(圖/翻攝自IG@soon6669)


不過,事實上孫生上個月才在IG感性說道「宛璇我很愛妳!」,認為愛情就像打遊戲一樣,這次比之前玩得更好了,「但還是不夠好!所以闖關失敗了」,認為2人在一起後Wendy總是讓他成長、讓他改變,「我以前都把自己的觀念套在妳身上,想說這沒什麼那沒什麼,但我應該多傾聽妳的聲音、尊重妳的想法」,並希望女友「給他一個最後加賽的機會」,看似感情產生裂痕,如今又再度透露疑似分手的消息,讓粉絲們震驚又不捨。



更多新聞: 茵茵側面全開!海邊大解放秀「濕身S曲線」一彎腰洩神秘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