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夫妻檔開箱家裡浴室3大瑕疵!爆料這東西最雷:本身就是個問題
YouTube夫妻檔「阿轟」和「真真」,近日開箱家中浴室找出雷點,紛紛點出「洗手台、地板、浴缸」等問題。(圖/翻攝「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每個人買了房子,總是希望屋內環境能夠整潔宜人,住起來才有舒適感,但若碰上一些內心覺得不甚滿意的地方,也是得想辦法克服遇到的難關。YouTube夫妻檔「阿轟」和「真真」,兩人時常拍攝有關居家改造以及屋內裝潢等題材影片,近日兩夫妻開箱已入住半年的家中浴室,點出浴缸、地板、洗手台等瑕疵,雖然都是些小毛病,但已讓兩人心裡存有芥蒂,真真更是表情嚴肅的直說:「浴缸的本身就是問題!」

更多新聞: 他問會後悔的裝潢是什麼?網一看曝「這種最不行」:無法換心情

YT夫妻檔開箱家裡浴室3大瑕疵!爆料這東西最雷:本身就是個問題
兩夫妻的浴室出現些微瑕疵,主要問題都圍繞在「發霉、卡垢、發臭」三種情形。(圖/翻攝「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YouTube)
YouTube夫妻檔「阿轟」和「真真」,近日開箱家中浴室,兩人表示已入住現在的家半年,這中間發現浴室有些許的小瑕疵,首先是洗手台水龍頭離水槽過近,每次洗手都會弄得檯面上都是水汪汪一片,洗手台又是人造石製作,不易保養常常長黴;再來是地板跟牆壁都是粗糙材質,外觀雖漂亮但是縫隙中容易卡垢,平面地板時常積水,要拿拖把、抹布清潔又會因粗糙的地面而受阻,而且非光滑的牆壁很難再貼上掛勾、自製架,常常會因為水氣脫落;第三個就是家中浴缸,真真一臉嚴肅的說:「浴缸的本身就是問題!」透露空間有限泡澡時腿沒辦法伸直,進出浴缸得要抬起腿大步跨出,雖然一旁有用簾式防水布做乾濕分離,但因太潮濕久了容易發霉,而且整間浴室還沒有窗戶,容易積攢臭味,最後兩人總結整間浴室的問題其實都圍繞在「發霉、卡垢、發臭」三種情形。

YT夫妻檔開箱家裡浴室3大瑕疵!爆料這東西最雷:本身就是個問題
真真表示,浴室內的問題其實只要動手清理就可解決,本身還是很喜歡浴室的風格。(圖/翻攝「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YouTube)

為了解決浴室內的瑕疵,真真加裝了水龍頭延伸器,解決了洗手時亂噴水的問題,再來是在室內放上除濕機和置物架,改善物品擺放空間不足和潮濕困擾,真真透露其實除了浴缸有點麻煩外,其他發霉、卡垢等小問題只要勤勞一些就可以解決,撇開這些大大小小的瑕疵,還是滿喜歡整間浴室的風格。

更多新聞: 橘貓偷窺癖愛看人洗澡!奴才建「VIP觀景台」吸3萬人朝聖:好耐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