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疑有「牛埔幫」背景者輔選 他嗆:讓王鴻薇跟葉林傳續當同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猛咬民進黨存在黑道問題,更要對手吳怡農說清楚。不過,質疑的迴力鏢很快就回到自己身上,因為據傳她將找背後疑似存在「牛埔幫」背景的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輔選。對此,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濬彥今(5)日霸氣嗆聲,懇託選民支持吳怡農,「把票開出來,讓王鴻薇回去跟葉林傳當同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狂轟吳怡農結果王鴻薇找黑道輔選? 朱立倫:不要牽拖

媒體昨(4)日質疑王鴻薇在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的選舉,中山區有意找來北市現任副議長葉林傳來幫忙整合,只是有人說,葉副議長好像家裡也是有「牛埔幫」的黑道背景,不過王卻閃躲稱,「這與民進黨內部中常委能主導提名、選舉,是完全不一樣的事」,還強調葉有受過選民檢驗。

快新聞/
吳濬彥懇託選民,支持吳怡農,把王鴻薇送回市議會與葉林傳當同事。(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吳濬彥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王鴻薇落跑還沒接受徵召前,就已在節目上喊已經想好怎麼攻擊吳怡農,果然馬上與整個黨機器與藍側翼「抹黑」的短影音貼文齊發,統媒也積極的見風插針去修理吳怡農,但吳怡農沒有在跟你做太多政治計算。

吳濬彥認為,吳怡農是一個愛台灣愛到放棄高薪回台當特戰報效國家、擁有豐富學經歷的菁英,也可以被打成「海歸幫派少主」,說有多荒謬就有多荒謬。即便補選很吃地方組織動員跟地區型曝光,他依然十分理想的喊出不掛看板也不插旗,希望打一場乾淨的溫暖的選舉,要透過這一次補選的政治運動,帶給台灣社會一個乾淨的選舉經驗。

吳濬彥向中山及北松山的選民懇託,「吳怡農與支持者們正在創造典範,但這個典範難免會腹背受敵,我們能做的,就是陪著這位選將一起創造典範,找出你中山北松山區的朋友,請他們把時間留下來,『把票開出來,讓王鴻薇回去跟葉林傳當同事』」。


更多新聞: 曝吳怡農「這優勢」! 趙怡翔喊話:別再讓國民黨用抹黑定調選舉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