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亡妻生日買樂透中2頭獎「獲1055萬元」!運將泣:她留下的禮物

泰國一名小黃運將拿亡妻的年齡和生日買樂透,竟意外中了頭獎。(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泰國曼谷有一名小黃運將的妻子剛過世,剩他獨自扶養女兒,但因為太過思念亡妻,日前特地用她的年齡和生日買樂透,沒想到一買竟然連中2張頭獎,共獲得1200萬泰銖(約新台幣約1055萬元),引起熱議。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曼谷南部北欖府( Samut Prakan)有一名小黃運將埃克(Ek),因為太過思念亡妻,因此特地拿她的年齡和生日「375805」,購買泰國的大樂透,沒想到意外中了頭獎,還因為他買了2張讓獎金大翻倍,一共獲得1055萬元。

埃克感慨表示,這是妻子留下的最後禮物,並承諾會好好扶養女兒長大。(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得知自己中頭獎的艾克非常低調,僅表示這筆錢是妻子留下的最後禮物,未來不確定會不會繼需當小黃運將,但他會先還清債務並好好扶養女兒長大,消息曝光後,在當地掀起一陣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