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孕肚直飛比利時結婚 吳欣盈「孩子的爸」照片曝光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左)與老公雷諾(右)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新光第3代、有新光集團大公主稱號的吳欣盈,於今年11月2日正式接任立委,挺著孕肚質詢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當時她自曝懷孕時,就曾提到老公雷諾,目前是專注於歐盟能源政策的執業律師,如今雷諾的長相也隨之曝光,讓外界欣羨這對鴛鴦伴侶。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克羅埃西亞0:0逼和比利時!親自斬斷「紅魔鬼」晉級希望

吳欣盈透露自己懷孕時說,孩子的父親雷諾,目前是專注於歐盟能源政策的執業律師,兩人於15年前認識。當時,雷諾就在友人的聚會中,對吳產生好感,得知她恢復單身後,立刻傳簡訊慰問,開啟「未完待續」的新頁。

吳欣盈今(5)日稍早透過臉書表示,「接任立委將近一個月了,即使懷著身孕,我一樣不敢懈怠,讓自己盡快進入狀況。只是這身分來得有點突然,打亂了我原本的人生節奏 」。

吳欣盈說,本來只想像其他人一樣,安安靜靜結婚生子,但立委的角色,讓她必須要公開這一切。她和雷諾(Renaud van der Elst)之前就規畫要在他的家鄉比利時,一個風景優美的小鎮公證,卻因為立委就職,延誤兩人的登記手續。

吳欣盈指出,這一次,她選擇隻身前往,沒有過多的繁文縟節。幸福,跟儀式無關。她非常珍惜這段緣分,隨著肚子裡的寶寶一天一天長大,自己充分體會生命的完整與意義。此刻的她,充滿感恩的心,過去的曲折,是成長的養分,也是人生中不能抹滅的印記。也因為經歷過了,才知道被愛,原來是如此珍貴。

吳欣盈提到,謝謝所有人的祝福,在此表達感謝之意。我挑選了一張我們都很喜歡的合照,讓大家也認識他,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即將組成家庭,一起成為圓滿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彼此。人生不易,有了夥伴,同舟共濟,牽手向前行。


更多新聞: 日本、西班牙晉級16強 德國4:2踢贏哥斯大黎加 卻爆冷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