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洗劫百萬!搶匪衝蘋果專賣店狂掃 店員竟大方喊:讓他們搶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若是光天化日遇到搶匪,一般人通常會出現什麼反應,大部分人多會出現大喊求援、跟搶匪爭執等行為,不過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Palo Alto)11月25日下午,1家蘋果專賣店遭到2名年輕黑人男性搶匪洗劫,短短1分鐘的時間,便搶走了價值35000美元(約110萬新台幣)的商品,包含iPhone手機、蘋果電腦等,大膽舉動讓現場民眾傻眼,而更令大家詫異的是,有顧客想要上前阻止時,店員反而攔住好心的顧客,並大喊:「讓他們走!」店員的反應被民眾拍下,也迅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11月25日,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Palo Alto)有家蘋果專賣店,在黑色星期五大促銷期間,大白天被2名年輕黑人男性入內行搶,他們拿著袋子狂掃展示台上的蘋果商品,經過計算遭搶的3C產品,價值為35000美元(約110萬新台幣),雖然搶匪光天化日行搶的大膽行為讓人驚訝,不過引發網友們興趣的卻是店員的反應,因為有民眾拍下,當時搶匪正拿著袋子狂掃眼界所及的3C產品,有名男顧客問道:「我們該阻止他們嗎?」沒想到店員竟回覆「讓他們走」,甚至上前阻止想攔住搶匪的顧客。

畫面中2名年輕黑人男性不斷將展示櫃上的商品掃空,顧客欲上前阻止還被店員攔住,荒謬的畫面讓網友傻眼。(圖/翻攝「leaklive」telegram)

據帕羅奧圖市警方表示,店員指稱搶匪向人群說「會對任何試圖阻止他們的人進行暴力」,警方將這樣的威脅言語從原本是行竊等級的行為,升級成搶劫,而這對話也能從中理解,店員為保護顧客,避免與劫匪發生衝突,才會出現這樣大方讓搶匪行搶的荒謬畫面。

《民視新聞網》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