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風波不斷延燒!韓媒急幫具俊曄澄清 網一看照片…臉綠了
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風波燒到韓國,只是沒想到韓媒竟用錯照片。(圖/翻攝自臉書「台灣妞韓國媳」、大S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紛爭延燒至今仍未走向完結篇,大S本月3日曬出帳戶明細,自證房子是她買的,未料汪小菲又PO文反擊,貼出大S刷卡紀錄,沒想到隔沒多久,汪小菲喊話大S停戰又刪文,戰火似乎仍未停歇。日前韓國媒體也報導相關新聞,針對婚內出軌一事幫具俊曄喊冤,沒想到卻放錯合照,錯放具俊曄與小S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曾幫張清芳拿10億↑!大S神級律師是「她」網跪:汪小菲只能吞了

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今(5日)下午發文表示「韓國的新聞也放了具俊曄對於婚內外遇的冤屈發文,那個你們自己查這邊不贅述,但是我嚴格懷疑!!!!!發文記者不知道照片裡面的是小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韓媒報導中,引用了1張具俊曄摟著小S的照片,原來這張照片是上個月11日兩人一同出席精品活動的合照,兩姊妹確實長得相像,也讓韓國記者「傻傻分不清楚」。

大S、汪小菲風波不斷延燒!韓媒急幫具俊曄澄清 網一看照片…臉綠了
網友們一看照片都捧腹大笑,直言「兩姊妹其實長得不一樣」。(圖/翻攝自臉書「台灣妞韓國媳」)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起大批網友議論,網友們紛紛留言回覆「她們姐妹明明長得不一樣啊」、「記者犯這種錯還是覺得極為不應該」、「這樣簡直實錘了另一樁外遇」、「都是亞洲人會認錯,就太誇張了」、「他們真的沒有像到認不出來啦」、「偏偏放了這一張,太會挑了吧!」、「韓國記者沒作好功課唷」、「小S黑人問號」。



更多新聞: 汪小菲輸得徹底!大S聲明「這1句」連小粉紅都讚爆:高下立見